服务
>
肛裂

什么是肛裂?

肛裂是肛门内的皮层破裂,会导致疼痛,流血或肛门部位痒。肛裂可以非常痛楚,常被形容为排便时被刀割,甚至排出刀片的感觉。

肛裂是怎么形成的?

肛裂一般是因为粪便硬,排出时造成皮层撕裂。腹泻,排便太多次也偶尔可以肛裂,肛管发炎也可以造成肛裂。

Anal Fissures
若您出现肛裂症状,通常为剧烈疼痛和排便时出血,请立即就医。
通过适当治疗,肛裂会以最佳方式愈合。

如何治疗肛裂?

超过半数的肛裂,不需治疗也可以自己恢复。避免便秘,服食软化剂,涂药膏,浸澡盆可以减轻病症,帮助复原。

一些慢性肛裂,需要用硝酸甘油,让括约肌放松,以便血流到肛裂的部位,促进皮层的复原。硝酸甘油一个常见的并发症则是头痛。

为什么有些肛裂不会自己复原?

肛裂后,当皮层初复原时,皮层并不是很健康,再次的便秘会导致皮层再次撕裂,多次的撕裂,裂缝会越来越深,透入到肛门括约肌,如果到了括约肌,括约肌会痉挛,会更加疼痛,排便会更困难,需要更多力道把粪便推出,会让肛裂更严重。 硝酸甘油如果不能让肌肉放松,血流不到内层,肛裂就无法恢复。

肛裂不恢复,应该怎么办?

首先应该找医生检查,以确定是肛裂,而不是误诊,忽略了其他严重的问题。如果肛裂问题,经过药物也不能恢复,下一步只好靠手术治疗。

我们诊所针对肛裂提供循证治疗,以确保您完全康复。

手术后需要多久才会完全恢复?

肛裂手术一般是当天就可以回家,疼痛通常不比肛裂的痛严重,切口一般2周内愈合。

肛裂会复发吗?

大多数患者在肛裂手术后不会再有肛裂的问题。

肛裂会导致癌症吗?

肛裂是不会演变为癌症,但必须注意不要把癌症误诊为肛裂。


我们的结直肠外科医生
Ho Kok Sun Colorectal clinic logo
何国申医生
结直肠和普通外科医生
内外全科医学学士 (新加坡),
医学硕士 (普外科)(新加坡),
爱丁堡皇家外科学院院士(普外科),
新加坡医学院院士
何国申医生在治疗肛裂方面已有超过十年经验。他是亚细安肛肠外科医学会和新加坡肛肠外科医学会的前任会长,同时也是欧亚肛肠科技协会的创始成员。何医生积极参与培训医科生及住院医生,并在知名期刊和书籍章节中广泛发表文章。他认为治疗始终应根据病患的需要进行个性化处理。

卓越护理。


持续性支持。

感谢您选择何国申结直肠中心。请填写以下表格,我们会尽快回复您。
我们的护理团队会全程陪伴您。我们致力以关怀、体贴和尊重的方式为病患提供最高质量的外科护理,以确保您恢复健康。
Ho Kok Sun Colorectal clinic logo
何国申结直肠中心

结直肠外科医生

3号伊丽莎白山路,伊丽莎白医院,
#12-09, 新加坡邮区 228510

电话 (+65) 6737 2778
传真 : (+65) 6737 2389
电邮 hokoksuncolorectal@gmail.com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点 – 下午1点,下午2点 – 下午5点
星期六
上午9点 – 下午1点
星期天和公共假日
休息
本网站由爱电网管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