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何国申医生

何国申医生在1993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1998年,他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外科医学硕士,并在同年成为爱丁堡皇家外科医学院院士。

2002年,他完成普外科培训,并前往佛罗里达克利夫兰诊所进修。在完成普外科培训后,何医生一直专攻于结直肠外科工作。
Dr Ho Kok Sun
Dr Ho Kok Sun
何医生目前担任新加坡医学研究院的助理院长,这是专为培训医学专家而设的专业机构。他曾是新加坡外科医学院主席,还担任过亚细安结直肠外科医学会会长和新加坡结直肠外科医学会会长。

同时,他也是新加坡-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促进协会的副会长,以及欧亚结直肠技术协会的创始成员。他也曾担任两个大型国际结直肠会议的筹委会主席。
何医生对微创结直肠手术有浓厚兴趣。他精通腹腔镜(锁匙孔)结直肠手术,并且也完成多次单切口结直肠手术。此外,他也是新加坡少数荣获机器人结直肠手术认证的外科医生之一。在腹腔镜手术和内窥镜领域,他已举办超过20个动物腹腔镜研讨会,为海外外科医生授课。他也使用模拟仪器为医学生和高级专科学员进行腹腔镜和内窥镜技能培训。

何医生的另一专长兴趣是先进的治疗性内窥镜检查(胃镜和结肠镜),包括利用结肠支架来缓解结肠癌并发症的症状。

他的另一专长是肛门疾病,包括痔疮、肛瘘、肛裂和脓肿等疾病。
何医生在同行评议的期刊和书籍章节中发表超过45篇文章。他也是无数期刊的审稿人及编辑委员会成员。

今年,何医生被新加坡卫生部任命为一个由13名成员组成的委员会的成员,负责提出 "合理 "的国家医疗费用标准。(阅读更多

何医生精通中英文两种语言,也能以流利的粤语和福建话进行沟通。他曾到中国、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国家演讲,并进行现场手术演示与教学。

想更了解何国申医生提供的服务,请点击以下网站:

卓越护理。


持续性支持。

感谢您选择何国申结直肠中心。请填写以下表格,我们会尽快回复您。
我们的护理团队会全程陪伴您。我们致力以关怀、体贴和尊重的方式为病患提供最高质量的外科护理,以确保您恢复健康。
Ho Kok Sun Colorectal clinic logo
何国申结直肠中心

结直肠外科医生

3号伊丽莎白山路,伊丽莎白医院,
#12-09, 新加坡邮区 228510

电话 (+65) 6737 2778
传真 : (+65) 6737 2389
电邮 hokoksuncolorectal@gmail.com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点 – 下午1点,下午2点 – 下午5点
星期六
上午9点 – 下午1点
星期天和公共假日
休息
本网站由爱电网管理 。版权所有。